买入股票是为了赚钱,可是为什么大多数人买入开始亏钱,然后割肉,这个是最大的忌讳,买入如果是强势股,那么如果还在亏钱证明买点不好,买入如果是弱势股左侧交易,那么每天降低一点成本是一个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