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讲讲,6月30号看到赣能上板,因为符合自己的总结的东西所以就上了车,其实比较差的环境应该少开仓,但有些东西诱惑着我。
7月1号,没一个想打的。我看到很多人去做了反核,可惜这东西我不会,也不愿意去尝试,至少暂时如此。我始终认为再这个市场里学东西,学费是少不了的,所以在一个方法没跑通,就没心思去做另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