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在大A的一些经历和体悟吧
展开
2020年1月开始炒股到现在有一年半了,当初记得在抖音上看到股市励志的鸡汤后,把自己名下的房子卖了,拿了10多万进入股市!(楼主没什么学历,有的就是一份胆识,哈哈)现在想起刚开始做股票的时候,真的很搞笑。买了个顺大爷(就送快递那个)好像是赚了几千大洋吧,100多的时候卖掉了!天天刷抖音,看别人是怎么炒股的,开始连K线,成交量,什么都不会看,连什么叫市直,什么叫流通值都分不清,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