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赛,为了更好的学
展开
第一次发帖,炒股已有几年被打的遍体鳞伤,这月第一次参加e姐的月赛,更好的监督自己吧,还在努力学中,上周五中大转债套的利,尾盘进的长安汽车,今天出了长安,亏一个点,又去中大转债了,下午看结果,汽车板块今天太弱,反核资金现在看不成功,下午再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