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决定抛弃杂毛,干强势股票,但是仓位不敢上,心理关暂时还过不了,早盘干了山推和赣能股份,总觉得山推更好,但是市场会告诉你答案,强者更强,赣能股份还是强,能明显感觉到山推的资金尾盘去干猪肉了,澳海科技这个股我非常看好,但是走的太差了,市场永远是对的,他会告诉你什么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