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之短,天下无一可交之人
看人之长,世间一切尽是吾师
展开
由于在广州,没电脑,没有很好的看盘,早上马上认错清了小仓位试错的瑞丰,大港开的还行,可是走势很不行,可是我觉得不应该一天行情,我选择浮盈加仓了3笔,然后就郁闷了,一直平盘缝纫机,看累了,就把今天加的3笔挂了2笔加仓的差2个价位涨停就去睡了,下午开盘了,因为抽烟要去阳台,就在我拿着手机去阳台,手机一放,准备点烟,一看4个点,什么鬼,我和老婆说了句,4个点了,准备撤掉那2笔,反手继续加的,然后3秒,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