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股票的过程,就是盲人摸象的过程
展开
世界太复杂,我们的祖先用减法去对待,结果慢慢破解了世界的奥妙。
认识股票也是用减法,因为太复杂,只能一点一点认识,识别,总结,再汇合。
以前觉得股票就是牛熊市,牛市搞熊市歇,最后发现区分方法不客观;
后来觉得价值觉得价格,结果没有定力,还是被市场干掉;
后来觉得技术决定价格,结果学了一大堆没有用的指标,还不如大学生毕业失业一样;
之后觉得就是短线,就是龙头,干了,但是,时好时不好;
之后觉得是打
认识股票也是用减法,因为太复杂,只能一点一点认识,识别,总结,再汇合。
以前觉得股票就是牛熊市,牛市搞熊市歇,最后发现区分方法不客观;
后来觉得价值觉得价格,结果没有定力,还是被市场干掉;
后来觉得技术决定价格,结果学了一大堆没有用的指标,还不如大学生毕业失业一样;
之后觉得就是短线,就是龙头,干了,但是,时好时不好;
之后觉得是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