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东半球最好的复盘(逻辑推演)2022.07.05
展开
2022.07.05(盘前,混沌)
只强不弱,只分析不结论,只跟随不预判
今天其实亏得不不多,总仓位亏了1点多不到2个点吧,但是心态不舒服,属于一手好牌打烂的感觉。
市场到这边,我感觉情绪退得差不多了,应该要进入下个周期了。
目前的主线还是机器人、汽车、光伏这边,新出的题材是猪肉。
主线这边明天低位补涨应该有买点,新题材的话猪肉价格反转通常是趋势周期,短线是否被炒以及延续性不好说,建议做
只强不弱,只分析不结论,只跟随不预判
今天其实亏得不不多,总仓位亏了1点多不到2个点吧,但是心态不舒服,属于一手好牌打烂的感觉。
市场到这边,我感觉情绪退得差不多了,应该要进入下个周期了。
目前的主线还是机器人、汽车、光伏这边,新出的题材是猪肉。
主线这边明天低位补涨应该有买点,新题材的话猪肉价格反转通常是趋势周期,短线是否被炒以及延续性不好说,建议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