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盘前,混沌)

只强不弱,只分析不结论,只跟随不预判

今天其实亏得不不多,总仓位亏了1点多不到2个点吧,但是心态不舒服,属于一手好牌打烂的感觉。

市场到这边,我感觉情绪退得差不多了,应该要进入下个周期了。

目前的主线还是机器人、汽车、光伏这边,新出的题材是猪肉。

主线这边明天低位补涨应该有买点,新题材的话猪肉价格反转通常是趋势周期,短线是否被炒以及延续性不好说,建议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