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持仓:两成宝馨科技,半仓赣能股份。今天特意写个帖子想给大家分享一下赣能这个票,不吹票,只是说说技术。行情看着热闹,其实连板数量已经降到个位数,而且情绪很不稳定,从哪里看出来呢?传艺科技断板直接被核,兴明智通第三个跌停,集泰股份直接走A,只有巨轮智能还能玩玩。赣能股份其实已经在三板那天确认新龙地位,因为它产生的时间节点是在集泰股份跌停,高位集体大分歧。但是当时我在做传艺科技没,赣能后面一直没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