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恶心的一天,明知道要开板了,不出,想什么,贪又出来了,要不是源源的经验教训,这次就不是少挣了,是大亏了。最近太顺,我就激进了,对也不对,及时认输就对,不服输就错,大港全清了,主号今天有浮盈加仓,出不了,明天出了,准备好好进攻日上了。从新出发,加油,题外话,国学真的太智慧,太美了。[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