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头麻。今天扛了一天下跌。精神都被消耗没了。我内心其实有预期,但是还是不经意间会害怕下跌。[图片]
巨轮昨天尾盘我看他上板了,我昨天就是期待这一刻,我本以为稳了。结果开板。我当时正好在外面,没核掉。内心也犹豫了,因为我对第二天预期还是不错的。
但是翻了翻很多评论,都对巨轮不看好,跳神也做T,我其实觉得很正常。但是也被影响变得恐慌。
一天都在后悔昨天为什么不T,而且我知道今天巨轮绝不可能地板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