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不富裕的我,在币圈在这两天内更是雪上加霜,两个小时,两万个月本金爆仓。暂时宣布退圈。幸好之前一个小时内赚到了17w并且成功取现,目前的生活才得以维持。思考了很久,决定进军股市。希望各路大神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