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势问题。你不卖他不涨。
展开
拿兴源拿了几个月,从高点一路跌下来套了35%,本来想着看他在回调,这几天索性慢慢出了他出去做做短线赚点小钱再回来,本来今天兴源卖的可以,结果下午直接拉直线上来,这两天兴源又在异动,就是最不想看到的,还是没有达到自己预期效果,今天入了华谊兄弟,上周线放了历史天量,我也判断不了到底是换庄还是散户大都走了,只能拿着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