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通复牌好多人期待满满,个人觉得参与意义不大,低开高走收跌M型走势,周四早盘可以看情况看参与与否,明白明天为什么不参与?中通主力是谁?东财散户,追涨杀跌,大游资不会参与的,后面方向我最近一直思考,电力方向不错,走出6板高标,短期板块没有想到能特别参与的,按这个逻辑走,应该是赛道股春天,但是今天好几个大蓝筹大跌,这又好像是赛道股调整的信号.整体盘面调整居多,赛道股机会不是很多,目前还在涨的觉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