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和主流板块退潮的时候一般选择埋伏庄股或者前龙头。现在跌洗不出来,涨反而容易吓出来。银龙股份心理预期是亏一万,没想挣三千就跑了。昨天还教人来着高位放量滞胀再走,自己也没过心理那关,我是菜比。主要是没做好心里建设,跌了的心理关已经盘算好了止损位,所以不怕跌。但是涨的心里关还没有做好。所以临盘容易受到影响,经常卖飞。主要还是懒了。指数和主流板块进入分歧调整阶段,一般都会出比较多的负面利空。主力正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