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水务 and 新洋丰
展开
国中水务格局打不开出货 or 调整洗盘拿货?我倾向于洗盘捡筹码,你捡我也捡,高抛低吸一波吧降降成本呗。
新洋丰:游资拉机构砸有分歧,一般有分歧大资金也会吃套,看看能否一致了,理论上价格看到25的,希望庄家的格局打开一点吧,或者拉吸引散户出货才对,低开出货就是砸盘吸筹
新洋丰:游资拉机构砸有分歧,一般有分歧大资金也会吃套,看看能否一致了,理论上价格看到25的,希望庄家的格局打开一点吧,或者拉吸引散户出货才对,低开出货就是砸盘吸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