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中通客车和世宝的地板巨额封单。
就注定了巨轮智能今天会上板。
早盘5个点的时候就知道巨轮会上板,还是胆子小了,只上了4层仓,原本应该满仓棱的。
因为今天全市场4000多支票,没有哪支比巨轮安全。

然后买了1层仓哈工智能、和1层仓合锻智能,希望这两个明天能出个一字板吧!

昨天赣能股份是市场核心,可是下午的开板,感觉走弱了,回封的时候我分心了,没重新跟单进去,这是失误,不然今天满手核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