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该反思了
展开
[图片]
大家今天都补仓了吧?踏空的还不敢进来的吧以为可以到3000点附近了?放心,踏空的人不进来安全!
大家今天都补仓了吧?踏空的还不敢进来的吧以为可以到3000点附近了?放心,踏空的人不进来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