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是看好龙头股份的,逻辑是减免关税对纺织服装出口型企业产生利好。
由于实盘没有仓位,所以模拟盘在下午的时候买了龙头股份,买点选择是上午10:30-13:18成交量太低,这样的走法导致全天成交量不会大于之前的高点,也就说,只差一笔封板资金,成交量也高不到哪里去。
逻辑+买点,确认当天上板的可能性极高,所当天买入收获六个点。
为什么选龙头股份?
首先该股实控人是上海国资委,其次今年的炒作方向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