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华空冉冉,心曲且悠悠
展开
今天一看中通,宝宝地板开,就有点后悔昨天看着巨轮跌9个点明明心动却不行动,还在大港的郁闷没走出来吧,剩下昨天加的大港也出来了,大盘跌了快2个点了,没啥伤害,估计今天有人发现自己裸泳了,又把调整等来了,今天又开始试错的新周期吧。看看明天3320能否守得住吧,守得住再激进点,守不住就得苟一苟了,还想着躲在大港里躲这一波,是我想多了,不过大港又教会了我一些东西,炸一定要找出来,激进状态也要出一半呀,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