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操作小节
展开
昨天不知道自己只能一天发3贴,不能发帖了,今天说下自己操作。昨天下午赣能股份开板被动止盈。昨晚复盘看上巨轮和大连。早上看到中通被按跌停,就没敢去巨轮,按计划上了大连重工。集合竞价买入半仓,打板半仓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