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入巨轮智能1/2仓位,加上昨天买的半仓,现在是满仓了。

理由:今天巨轮智能开盘超预期,高开4个点左右,然后快速拉升,而中通客车却被死死的摁在地板上了。我一看,这应该是要接替中通成为新妖王的节奏啊,于是赶紧在+7%左右买入了剩下的一半仓位。

明天计划:锁仓,不出意外的话,巨轮应该会走几个连板,既然上车了就安心吃肉,情绪好就继续持有,等什么时候情绪不好的时候再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