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的向上空间还有吗?
没有了
那为什么你还不卖呢?
按理说应该会有更高的卖点
那中通向下封板的可能有没有?
有,但不应该折腾一下吗
中通为什么没有向上的预期了?
大资金不能介入,汽车时代有点过时了
那最重要一点是什么?!
今天如果资金进去了,明天会给他们机会更高的价格出来吗?!如果没有,何来的博弈呢,如果博弈不存在了,那剩下的就是一边倒的局势,一边倒将会导致踩踏,向上的一边倒是挤不进去,向下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