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一个票在当天得到市场认可,成为龙头,可是当天没有及时介入,那么次日你会怎么操作?
如果是一般情况下,尤其是在一段行情的主升期,那么确认龙头后次日不管怎么样,我肯定要上车。但是这次巨轮智能迟迟下不了手。
一个原因是机器人板块打从出来就觉得是个分支题材,觉得预期不高。板块持续到今天一直都是巨轮智能带动
第二个是,巨轮智能一直觉得是资金硬怼。之前的反包也想不太明白为什么资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