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复盘很辛苦,制定出的计划今天完美执行。猪肉冲高挂单已在压力位卖出。在支撑位挂单成功抄底了晶方科技。可惜的是青岛中程相差3毛挂单没吃到,否则就是满仓大肉。。。。突然发现,只有不盯盘提前挂单才能执行力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