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长红
展开
昨天过夜的中大转债,非常意外的水下开盘。真心没想到,但从昨天的正股尾盘封成比(29%)来说,这个比率不大,开板的概率很大,只是没想到,开在水下,而转债直接-6%开盘,好在昨天盈利9个点,截止出局时,盈利5个点
今日盘中做了华锋,我是在20%复牌后进入的,原因:正股封成比160%,于是上了小仓位,然后拉升出局。止盈1个点,尾盘正股封成比减少到36.5%,放弃接回过夜怕明日又来个核按钮。哪怕真有溢价
今日盘中做了华锋,我是在20%复牌后进入的,原因:正股封成比160%,于是上了小仓位,然后拉升出局。止盈1个点,尾盘正股封成比减少到36.5%,放弃接回过夜怕明日又来个核按钮。哪怕真有溢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