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
展开
现在的状态是我最满意的时候,各种复盘和盘中应变都是我最享受的时候。但是我细细一想好像我现在这个状态更适合体量大的时候,因为我现在的状态我自己认为太慢了,但又纠结真的慢吗?一波周期做下来能有30%-40%真的慢吗,还是因为我现在体量太小,账面的盈亏上看可能没几个钱。但不管怎么说从进入这个市场到现在目前为止这个状态是让我感觉最舒适的,希望能保持下去。应该在年底就能从新开始实盘挑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