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爆仓之后
展开
时隔半年回想自己的心路历程 内心很从容 并没有过多气馁 当下之时只能老老实实打工还债 路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 怨不了任何人
最重要的一点,我不会就此放弃的。[图片]
最重要的一点,我不会就此放弃的。[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