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什么东西,学到底有没有用,其实我还是持有怀疑态度,因为我们要有行为,要面对很多的事情,而临时处理能力更重要,你可能什么都懂,但是也不排除出现问题了还是犯错,还是处理不好,股票也是如此,所以经历阅历我认为比学更重要,跟头摔多了下次就会处理了,而书看多了,别人的道理领域多了等都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