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债新规即将落地!
展开
大家周五好,今天就不复盘了哈
整体操作也比较简单,早上做了丝路债 撸了四个多点,午盘前拿了两个医药债,下午平本走了,然后就空仓了,一觉睡到现在。晚上去吃点好的,毕竟今天海的那边请大家出席
对了 周末抽点时间更新点干货吧,大家评论留言吧,到时候我来聊一下。
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债债新规后猛干!
整体操作也比较简单,早上做了丝路债 撸了四个多点,午盘前拿了两个医药债,下午平本走了,然后就空仓了,一觉睡到现在。晚上去吃点好的,毕竟今天海的那边请大家出席
对了 周末抽点时间更新点干货吧,大家评论留言吧,到时候我来聊一下。
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债债新规后猛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