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今天因为昨天的上班到四点,然后调了闹钟也没有起的来以至于没能看盘,错过了昨天计划的三变科技的低吸机会,跟预期的一样,昨天被复盘了 找到了被拉上了板 但是有潜伏盘加上大盘环境不好被砸开了 放出了巨量 由于盘面较小 虽然没买但是只要板块 今天说已经走坏还为时 过早 我觉得还有机会对于这个票 昨天的赛道过于亮眼以至于 其他的板块失去了关注 盘面周而复始的博弈和内卷 我预判你的预判 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