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第一周上车赣能,大连重工
展开
7月第一周,值得总结的地方太多。
第一。确定了龙头赣能,但是不敢推仓位。在杂毛上浪费时间和金钱。这样的机会不会轻易有。
第二,喜欢变股市超市。抓紧风口,抓住核心。还想着潜伏其他的,或者追冲天炮。这样的成功率太低了。比如今天的浙江建投。
第三,模式太杂,容易自己做乱节奏。终究是非全职选手,没办法专心做龙头,选择了趋势,而又没有耐心。一边开会,一边做短线,那就一个难。趋势在吃面,短线给些安慰。
第一。确定了龙头赣能,但是不敢推仓位。在杂毛上浪费时间和金钱。这样的机会不会轻易有。
第二,喜欢变股市超市。抓紧风口,抓住核心。还想着潜伏其他的,或者追冲天炮。这样的成功率太低了。比如今天的浙江建投。
第三,模式太杂,容易自己做乱节奏。终究是非全职选手,没办法专心做龙头,选择了趋势,而又没有耐心。一边开会,一边做短线,那就一个难。趋势在吃面,短线给些安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