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下车吧,看周一情绪
展开
今天把仓位腾出来迎接下一周的战斗,巨轮在板块活跃的情况封板开板,下周没有溢价,想想就卖了。中通情绪不好,承接不好,那也出了。看下周开盘吧,毕竟怎么表演不都还是看一个先手吗,没溢价的问题情况主动权在自己手上。还是在机器人、汽车里面混咯,看看钒电池的攀钢。电力的赣能。龙头倒下,再换其他板块吧。[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