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炸板买入高乐股份,竞价绿太多,耐心持有到拉升就出了 赚不到六个点。买入福田汽车,看好江铃汽车 直接走一字,只能买个小弟了。希望下周继续吃肉
一天一换股,我也嫌烦,先练出毒辣的眼力再说吧。至今后悔宝馨和巨轮$福田汽车(sh60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