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昨天新老龙一役!
果然过气的龙不如狗!

还把新龙头巨轮智能打得元气大伤!
昨天判断新龙二赣能股份上位,完全正确。

我们小散,做的只有跟随!
昨天巨轮不管是不是陈小群砸盘,市场本就是大鱼吃小鱼的游戏,是残酷的。没必要谩骂!

我的操作:
赣能股份:5层仓锁仓
巨轮智能:7个点止盈,昨天的跌停吸,真是操作完美!

炒股唯有自渡!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