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长红
展开
昨天过夜的两只,苏利转债,祥鑫转债早盘出局,盈利。
今天盘中做了杭氧转债,正股涨停,封单较好,转债打板模式进入,拉升止盈。刚接回,正股开板,股债联动,转债一度下到了6%,补仓,在午盘拉升后止盈
用股债联动做了一波斯莱转债,止损出局
尾盘孚日转债因正股涨停冲了一波,当时正股封成比49%,勉强可以操作,于是进了两层,尾盘拉升,鉴于正股封成比减少到15%,今天不开板,下周就会开。于是拉升止盈。
[
今天盘中做了杭氧转债,正股涨停,封单较好,转债打板模式进入,拉升止盈。刚接回,正股开板,股债联动,转债一度下到了6%,补仓,在午盘拉升后止盈
用股债联动做了一波斯莱转债,止损出局
尾盘孚日转债因正股涨停冲了一波,当时正股封成比49%,勉强可以操作,于是进了两层,尾盘拉升,鉴于正股封成比减少到15%,今天不开板,下周就会开。于是拉升止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