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顺发恒业,先说结论,这个股票已经没太大走势了,不需要追了。[图片]
顺发恒业是7月13号第一个涨停板,我当天没有发现这只股票。
第二天7月14号,它又涨停,当天晚上,也就是14号晚上我发现了这只股票,当时消息面上好像是说顺发恒业发布上半年预增公告,我想这是利好,刺激一下就行了。没多想。
乖乖,接着第三个,第四个涨停我就实在想不明白了,我也不敢追,因为我看不懂。
说实话,像这种房地产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