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人 该不该听欢块dj
展开
人有时间真的难, 活在低层,开窍晚,活该就这样吗? 每人进股市都是对自己现阶段不满。感觉自己就是天才型选手 , 默默问自己一下,走他人走过路是自己道吗? 他人的成功是我能复制的吗?悲哀人!!我到底学他人 ( 心态, 指标,虚无缥缈的情,)我是这样想的(心态,复自己盘多问自己为什么?逻辑)! 悲哀人你为什么管住自己呢!!!!我是自己控制力太差的人 ,知行合一做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