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炒妖的决赛圈了吧。

这两天指数弱势大浪淘沙,还能在水里扑腾的,一眼就能看见。

还在板的只剩大连了。

趋势还没坏的则剩宝馨、京山、攀钢,宝明看图也还不算淘汰。


[图片]


京山盘后出了减持,加上榜上砸盘王出没,再洗一天也不是坏事。

宝馨不板也挺好,周末的重点尖控里就没它,明天出10天4次异动的区间也从容。
[图片]


都不算走坏,周五更多是获利盘宣泄的性质。

攀钢则是老情人的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