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离开合肥了,来了这边差不多快半年了,没赚到钱,谁也不怪,只怪自己财运没到。不是操作不好,而是没有机会,我等这个机会等了n年,可是临了,还是出了意外,我以为人过来了一切就开始按正常路线走了,不成想,老板资金被套,我就没有资金操作。这一套,不知道套到什么时候。。。。。。。哎!
郁郁不得志,要怎么调整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