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长红
展开
做华体转债,活该亏钱,这么高的溢价,不亏钱才怪。
今天格局中大,记得在中大里来来回回吃了几波大肉了。
[图片]
今天做了10只,盈利7只,亏损3只,这几天要不是有华体,祥鑫的拖累,资金早上20万了,哎,今后一定要谨慎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格局中大,记得在中大里来来回回吃了几波大肉了。
[图片]
今天做了10只,盈利7只,亏损3只,这几天要不是有华体,祥鑫的拖累,资金早上20万了,哎,今后一定要谨慎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