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复盘总结,今天犯了一个又一个非常致命的错误。早盘9:23分竟然鬼使神差的竞价209去买入三超转债,发现自己犯错的时候马上就撤单了,然而依然成交了,犯错误就算了,然而成交报告并不是9:30分出来的,而是9:36分卖出美力转债成交前才显示三超转债195成交了,出成交报告前以为已经撤单成功了,然后就一路死扛,还在低位没出现买点时盲目加了两次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