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初带着三万本金入市、一直到7月份来来回回一直在4.5万上下徘徊 直到7月一号回了趟老家花掉了2万 本金直接腰斩.心态变的急躁起来 没有既定的模式 只想快速回本 所以选择打板 一直到今天账户再次腰斩到13000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