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估计是我这个月最幸运的一天,今天手里的两个票涨停了。晚上和同学的吃饭的时候,商家没收到钱,不过目前还是处于亏损状态,因为之前挖下的坑太大了。之前的同事现在坐了半职业股民,一周赚了三千多,说真的我是真的很羡慕,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