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股市
展开
快40岁啦!除了炒股仿佛对其他工作都不敢兴趣。说自己是新股民也不算啦。以前都是把股市当一个存钱的地方。赚点钱就买点股票,从2009年一路买一路套,到2015年牛市赚啦200%,父母再也不会担心我以后房子车子啦,在熔断时候又被套住了,那时候还有工作,股票就又一直放着,陆陆续续的把钱都买进去啦,2019年结束啦工作,开始啦幸幸苦苦盯盘,或许自己还是一个新手吧,还是按照老方法,被套就留着,持有过沪电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