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7年接触股票兜兜转转也有5年了,一直在乱做瞎做、乱学瞎学,浪费了大把时间和精力也没有一点像样的进步,每次1w1w地投入也都毫无悬念地亏完,无功而返,但是想通过股票这条路脱离现状的想法还是依然存在,现实的贫穷和性格的原因让我觉得股票适合我这种喜欢独处不想与人沟通交流的人的一条有效路径,也不知道这种想法是不是错的离谱,因为5年了也没有看到明显的进步,这5年是在校园里度过的,可以说学股票的时间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