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6
昨天买了露笑科技 盘中看见大笔(1万手)拉起 猜想简单的出货肯定不需要用那么多的资金去把价位抬高 日后要出还得拉回再出 繁琐 说明肯定在25日有新主力介入 午后随着大盘一同跳水(没想到的)尾盘竞价感觉有资金抢筹了一把 就觉得明天更有确定性 (觉得明天肯定低开高走)
26号早上直接小幅度高开 就忘记了做T这个念想 感觉心思被拿捏了 以后感觉不论怎么样都一定要按计划做!! 盘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