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到100万实盘
展开
今天亏了2%
主要是在于超越科技大亏
昨天迪生力/启迪一字 汽车电池回收+环保比较强,就去半仓打了超越当天大面,今天大面走了,后面可能会有反弹,
昨天做超越有两点,一是题材,二是创业板,创业板还是没有股票打出持续赚钱效应,应该小苍试错的
还有,今天为什么惠城能反核,实在没看懂
[图片]
主要是在于超越科技大亏
昨天迪生力/启迪一字 汽车电池回收+环保比较强,就去半仓打了超越当天大面,今天大面走了,后面可能会有反弹,
昨天做超越有两点,一是题材,二是创业板,创业板还是没有股票打出持续赚钱效应,应该小苍试错的
还有,今天为什么惠城能反核,实在没看懂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