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老毛病,下贴!
展开
这两天大面吃饱了,还是犯老毛病,一亏就心里浮躁,急着想搬回来,一收盘冷静想想真的傻bb的太冲动了,行情不好还去使劲去做,无限的陷入死循环,要是不改,迟早是死在这个市场!有哪位大神点化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