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战法2
展开
[图片]
今天的创业板其实是比较弱的,涨停的只有一个ST中潜,四方达是今天极有可能冲击涨停的。
四方达今日走势是没问题的,出手晚了一两分钟。今日放量站上历史最高位,MACD/KDJ均上叉,趋势也没啥问题。就是今日
尾盘有回撤,照日内最高价撤回1%左右,套牢盘不大。有个隐忧的地方是今天全天都在顶着压力往上涨,上方压力一直很大,而且净流出6200万,有边拉边出货的嫌疑。
明日操作:如未能大幅高开,抛
今天的创业板其实是比较弱的,涨停的只有一个ST中潜,四方达是今天极有可能冲击涨停的。
四方达今日走势是没问题的,出手晚了一两分钟。今日放量站上历史最高位,MACD/KDJ均上叉,趋势也没啥问题。就是今日
尾盘有回撤,照日内最高价撤回1%左右,套牢盘不大。有个隐忧的地方是今天全天都在顶着压力往上涨,上方压力一直很大,而且净流出6200万,有边拉边出货的嫌疑。
明日操作:如未能大幅高开,抛
